close

  5年4進辦公室出租澳網四強娜
  感覺很好三湘華聲全媒新竹二手餐飲設備體記者葉竹
  球贏得輕鬆?李娜心宿霧情更輕鬆?
  澳網女單賽場,中國“金花”一姐李娜繼續一馬當先。北京化療飲食時間1月21日上午,在1/4決賽中,李娜以兩個6:2輕鬆跨過意大利人佩內塔率先晉級四強。5年4進四強後,李娜暗示今年的目標是冠軍,並承認第三輪輓救賽點戰勝薩法洛娃後,自信心得到很大提升。
  賽後,率性的李娜大笑說感覺特爽,不過她的出發點倒並不是說比賽贏得相當輕鬆。“因有巢氏房屋為再也不會有人問我關於年齡的問題了,現在年輕的球員越來越多,不管是跟我同年的,還是一些比我小的都已經退役了,所以還能有同齡的人在一起打拼,感覺會很珍惜。”
  當然了,李娜對佩內塔表現出的惺惺相惜僅限於賽場下,談到緣何比賽進程會呈現出完全一邊倒的優勢,“金花”一姐表示其實自己在賽前做足了困難會非常多的心理準備,“我們以前每次交手都不是很輕鬆,她是一個非常難對付的選手。我也不知道今天是怎麼回事,或許只是我自己的發揮太好了吧。”
  ■三湘華聲全媒體
  記者葉竹  (原標題:娜 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48kvlf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