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 你笑了 就會放晴」 早安 晚安 演唱:痞克四詞:自從 曲:自從.大宗.鍾興民 編曲:鍾興民.痞克四睜裝潢開眼睛 雨喚醒我的記憶 思念很輕 隨意它飄來盪去 你微笑的表情 永遠不會忘記頑皮的孩子總愛不停遊戲 美麗的翅好房網膀承受不了太多壓力總以為 你笑了 就會放晴 忘記你離去的原因我說聲早安 隨意出沒的精靈 醒了睡 睡了醒 你還代償是不在我身邊晚安 失眠的人在排隊 牧羊人當領隊 越過荒蕪極限 是否有寬闊的草原頑皮的孩子總愛不停遊戲 美麗的21世紀房屋仲介翅膀承受不了太多壓力總以為 你笑了 就會放晴 只是天空一直下雨我說聲早安 隨意出沒的精靈 醒了睡 睡了醒 你室內裝潢還是不在我身邊晚安 失眠的人在排隊 我的愛不想睡 燃燒每一顆星 當作今晚的安慰早安 隨意出沒的精靈 醒了睡 室內裝潢睡了醒 你還是不在我身邊我說聲晚安 失眠的人在排隊 我的愛不想睡 燃燒每一顆星 當作今晚的安慰 我也很喜歡收錄房屋二胎在痞克四PICKS.01專輯裡的第十二首歌〔早安 晚安〕,是最輕易也最難以說出口的喃喃。我想起了恩佐的畫,彷彿我也跟著西裝外套騎在飛羊的身上,飛進天國去找爸爸。 附上的應該是痞克四在PICKS.01專輯發行前的演唱,歌詞跟現在專輯裡的有些微不同術後面膜,最後一段的演唱也很即興。同樣的,希望將來也能有MV。(謝謝分享這段影片的網友酒店打工)http://www.youtube.com/watch?v=b3Fh3vXl7x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48kvlf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