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作文分享 -- 「我的鋼琴」 從小到大,我最喜歡的東西就是鋼琴,它的出現是我一年級時生日的驚喜,而襯衫後它成為我一直以來的玩伴。 在傷心的時候,我去找它玩,它總能知道我的心情,自然而然的將音量減半…. 買房子在我開心的時候,我去找它玩,這時它的聲音就會非常的輕快。 在我生氣的時候,我去找它玩,我用力的拍打室內裝潢著琴鍵,而它也就大聲地回罵我。 每次我和它對話時,就像打字般與它溝通,而它用歌聲回應我。 它一直陪票貼伴在我的身邊,像老師一樣教我很多很多,它是讓我最有成就感的夥伴也是永遠不會膩的朋友。 是它讓我進到酒店經紀這個學校、這個班級,讓我遇到這些老師、這些同學,得到了那麼棒的生活。 而現在,我立誓要陪它一生一世酒店工作,來感謝它對我做的一切,我愛你,我的鋼琴。 老師評語: 1.首段鋪陳不俗,表現得宜。2.標點符號使用借貸有誤。3.字跡先練端正好嗎?....... ( 老師英明 !!說的好呀!! ) 老媽感想︰ ㄟ…親愛的兒子,不知你是買屋網不是也可以…..【立誓陪我一生一世,來感謝我對你做的一切呢?】我看是我想太多吼! 兒子回應︰ 老媽 訂做禮服~~ 真的是妳想太多喔 ~~ 老爸問題︰ ㄚ怎麼只有 8 分?( 老公 !! 滿分是10 分好嗎 !! 真的是搞不清楚狀花蓮民宿況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48kvlf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